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作贡献”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1     来源: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纵深推进党组织建设,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计划,11月6日,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机关党支部,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党日活动。

  此次党课邀请自治区党校研究中心副教授李小梅讲授,她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着手,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最后,结合我们的本职岗位,李教授从“牢记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入手,从五个方面诠释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意义重大,深受教育,作为保险业的一员,要始终坚持“保险姓保”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人的一份初心,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为新疆保险业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