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业召开办公室主任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5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11月14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办公室主任工作专题会议。巴州地区21家会员公司办公室主任及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学习了《关于印发新疆保险业诚信信息记录管理办法(实行)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明确指出该系统涵盖了个人基本信息、保险监管机构对个人做出的行政处罚信息、行业自律组织做出的自律处理及各级保险机构对从业人员做出的处分和处罚等各种信息,以技术为依托,拓宽保险从业人员诚信监督渠道。同时,通报了各公司对新疆保险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情况。

  秘书长助理于杰表示,该信息平台的建立将有效加强对从业人员行为管理,加强行业诚信建设。希望各会员公司能从思想上提高认识,重点加强新疆诚信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推动巴州地区保险从业人员队伍向更高质量发展。

  会后,协会秘书处为各会员公司发放了由协会统一印制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海报及库尔勒市保险业保险合同纠纷人民调解中心宣传单页,要求各会员公司张贴摆放于营业场所醒目位置,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维权渠道。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