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护航企业“走出去”

时间:2019/11/21     来源: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

    11月8日,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与乌鲁木齐橡皮树会展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为10名客户提供保额1136万元的境外旅游意外伤害保险,这是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在疆自成立以来签发的首单境外旅游意外险。
  
  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营业本部经理李新永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境外旅游意外伤害保险的产品责任、保险条款等内容,提醒客户选择保险产品时要优先考虑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同时,根据客户旅行中的风险状况、出行天数及目的地等特殊需求,为其提供了定制化保险服务方案。


  
  据了解,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稳步推进,境外安全风险成为每个走出国门的企业直接面对并高度重视的话题。企业对货运险、境外旅游意外险等险种的需求不断增加,这也给保险业创造了机遇。乌鲁木齐橡皮树会展有限公司主要运营境外会展接洽及商务接待,本次出行人员是前往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对接商务会展业务。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根据市场发展,充分发挥风险预警、风险管理功能,推出境外旅游意外伤害保险,助力企业“走出去”,为在疆企业构建全方位的保障体系。
  
  面对日益增长的境外人员安全保障需求,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推出的该款保险产品保障范围广、适用度高,并提供海外强大的服务支撑,覆盖客户安保方面的各类风险,切实减轻企业“走出去”的后顾之忧。新疆分公司将大力支持“一带一路”发展,为沿线国家和地区人民提供多种、灵活、多样的安全保险产品,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保障体系,探索建立保险服务“一带一路”的创新体系,全面提升公司风险保障能力与效率。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