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克拉玛依查勘员大雨中帮客户排忧解难

时间:2019/11/27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谢谢你小伙子,今天外面下着这么大的雨,我也没有买你们公司的保险,今天遇到这种突发情况,要不是有你的热心帮助,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今天的事情太谢谢你了”。
  
  11月24日,克拉玛依独山子天气骤变,风雨交加,晚21点左右,人保财险克拉玛依独山子支公司理赔值班人员程金童接到95518调度立即赶赴出险现场,当处理完事故现场返回时,路遇一客户车辆打着双闪停靠在路边,出于一份责任程金童下车询问,经了解,客户车辆左后轮胎被异物扎破,但因后备箱钥匙亏电,备胎一时取不出,束手无策。
  
  程金童了解到客户已经等待多时,随即提出自己留在现场等客户回家取钥匙。此时的雨越下越大,程金童站在雨中静静等待,30多分钟左右,客户来了。程金童熟练的将备胎取出,换上,雨水顺着他的脸颊,衣服流到地上,他无暇顾及去擦……20分钟左右,终于,备胎装好了。客户面对此情此景感慨不已,随即用微信向朋友圈转发了这一感人的画面,感谢危难时的人保情,更为有程金童这样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人保人点赞。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