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举办第五届“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动

时间:2019/11/27     来源: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继11月13日参加兵团公安机关“平安交通”现场观摩会后,于11月21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奇台农场小学举办第五届“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动,全校63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为学校捐赠价值2万元的教学物资,并邀请第六师奇台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课堂上,民警为孩子们模拟过斑马线、看红绿灯、认信号灯等简单易懂的交通知识,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活动气氛高涨。

 


  

      这次活动,也得到了第六师教育局、奇台农场、第六师奇台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大力支持,得到学校的密切配合。第六师教育局副局长杨根茂、奇台农场党委常委、副政委房刚源等人出席活动,杨根茂现场致辞,充分肯定了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关心教育事业、关注儿童成长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团体关注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

      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客服中心副总经理何健表示作为驻疆国企,中华联合财险时刻关心关注儿童交通安全,关注团场教学事业,“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动也是中华联合财险的一项品牌公益活动,今年已经成功举办第五届,今后,中华联合财险也会为更多的学校、更多的孩子带去更多的关爱。
  
  “小细节,大安全”,大手牵小手,安全你我他。通过这次公益活动的举办,也希望社会各界关注和关心儿童交通安全,从早做起,从我做起!用每一次提醒、提示,来减少、避免儿童交通安全隐患,携手共建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