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慰问加尔托汗村

时间:2019/11/27     来源: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11月22日,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江、办公室主任窦春梅一行前往对口扶贫村——伊犁州尼勒克县喀拉苏乡加尔托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及驻村干部。
  
  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一行人冒着大雪赶到加尔托汗村村委会,尼勒克县扶贫办、喀拉苏乡相关负责人及驻村干部热情接待一行帮扶人员,并就该村扶贫具体事宜进行座谈。
 


  
  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对新疆分公司此次慰问活动深表感谢,并帮扶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强调此次慰问活动拉近平安财险与贫困群众之间距离,增进感情,收获信任,树立了企业服务地方、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与会人员就2020年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研讨,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座谈结束后,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党支部王江书记一行人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前往各贫困户走访入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面临的困难等。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家庭冬天取暖情况,并将日常生活用品、过冬生活物资一一交到贫困户手中,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衷心祝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时刻关注加尔托汗村的经济发展,助力加尔托汗村精准脱贫,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企业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