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快速理赔暖人心

时间:2019/11/28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平安的理赔真的很快,服务也很到位,原本以为身故理赔审核时间会很长,投保的时候曾经也有些许置疑,但这次理赔加深了我对保险、对平安的认识,你们用实际行动兑现了承诺,让我们的后续生活得到了保障,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近日,客户H女士来到平安人寿库尔勒中心支公司职场给公司送来两面写有“理赔迅速服务贴心、大爱保险平安真情”、“诚信服务重承诺、理赔及时解忧难”的锦旗,以表达对平安人寿理赔服务的认可和对理赔工作人员专业服务的感谢。
  
  H女士2018年9月为W先生投保平安福保额31万,今年8月,W先生不幸查出罹患肝癌,住院后家人向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公司立即展开调查,因病情已至晚期,王先生还未出院就离开人世,理赔工作人员获悉情况后,立即联系客户家人告知身故理赔相关事宜,并提示应备材料,办理身故理赔事宜。10月,受益人前来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大约一周后,客户便收到了31万元理赔款。
  
  世事无常,没有人知道意外和明天谁先到来。但是,平安人寿会持续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让理赔更快一步,让保险更有温度。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