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爱心捐赠助力产业脱贫

时间:2019/8/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太感谢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了,自驻村以来,你们不断加大对我们村的帮扶力度。这次,杨总代表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党委向我们村捐赠10万元,支持我们村‘心连心’产业扶贫西梅园项目的建设。我们非常感谢,相信我们阿牙克库勒达西村在你们的支持下,我们村的美丽和谐乡村建设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沙雅县古勒巴格镇阿牙克库勒达西村党支部书记艾海提·吾斯曼,激动万分的拉着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建先生的手说道。
  
  4月17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建、“访惠聚”办公室主任罗红强代表分公司党委来到新华人寿“访惠聚”工作队所驻沙雅县古勒巴格镇阿牙克库勒达西村,就2019年“访惠聚”驻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同时代表分公司为阿牙克库勒达西村“心连心”产业扶贫西梅园项目建设捐赠10万元,助力该村产业扶贫。
  
  饮水思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秉持“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一贯宗旨,用实际行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高站位开展民族团结、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展示公司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强烈责任感。
  
  杨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大力发展西梅产业,促进阿牙克库勒达西村产业调整、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点带面,坚定广大村民产业调整、脱贫致富信心。此次捐赠活动也让新华人寿与阿牙克库勒达西村‘民族团结花开处处,脱贫致富硕果累累’,助力阿牙克库勒达西村在建设和谐社会、美丽乡村的道路上大步前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