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冬日送暖”活动

时间:2019/11/1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向和田县阿瓦提乡什旁村平安希望小学捐赠了一批饮水器、过冬棉衣及图书等物资,助力孩子们温暖过冬。
  
  和田县阿瓦提乡什旁村平安希望小学由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在2011年开始筹建,2012年4月正式建成,距今已历时七年,从出资捐建的第一天开始,学校和这里的孩子们就成了大家心里的牵挂。
  
  今年10月在得知该校小学生冬季保暖和饮水问题尤为突出后,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立即行动,召集办公室全体员工参与捐赠活动,购买了饮水器、过冬棉衣及图书等孩子们急需的物资,跨越千里,送至学校。
  
  在捐赠仪式上,孩子们个个充满欢喜,有秩序、有礼貌地接过捐赠衣物,用纯真的笑容表达着对爱心人士的谢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