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2019年度总规模保费突破20亿大关

时间:2019/12/5     来源: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截至2019年11月29日,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总规模保费突破20亿元,同比增长16.4%,业务品质指标在新疆当地市场持续领跑,经营指标呈现稳定增长的特点,实现第二个新十年的良好开局。
  
  2019年是太平保险成立90周年,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之一,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遵循“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坚守初心,在客户服务、政治担当、社会责任、以人为本四个方面真抓实干,坚守专业,品牌经营,持续提升服务意识和产品服务质量,持续推动高保险保障类型的保险产品,将经营成果与客户共享。
  
  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将持续发扬“担当、务实、协同、奉献”的企业精神,在2019年收关之际,推出保险保障类产品“太平卓越逸生终身寿险”及“太平臻爱金生终身寿险”,旨在为全疆各族人民提供更为全面的保障类产品,以此来回馈各族人民的信任与厚爱,为贯彻落实治疆方略,维护地方长治久安、进一步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新疆的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