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暖心探视  创新客户服务

时间:2020/1/22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心支公司为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0年支公司提出从基础服务做起,开展暖心住院探视,创新客户服务。
  
  1月21日,克拉玛依支公司开展了第一期住院探视活动。被探视客户刘先生于2019年1月投保福满分产品,附加意外医疗和意外伤害,但在1月15日打球时意外受伤住院。克拉玛依中支相关负责人李博协同后援主任黄小红、服务人员李绍珍代表公司携带礼品上门慰问,探视中和客户还详细讲解了理赔范围和需要准备的资料,把理赔服务做到前置,方便客户在治疗后能及时进行快速理赔。


  本次探视活动,客户感慨平安服务有温度,表示一定要给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支做好宣传,为平安的住院探视服务点赞。本次活动也给业务团队带来积极的影响,让业务伙伴们感觉到他们在战斗的同时,有公司这个强大的后盾在做支持,让外勤伙伴们能更加有信心的去开展业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