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业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时间:2020/1/22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近期,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开展 “开门纳谏,倾听心声,共谋发展”的新春走访活动,旨在更好地服务各会员单位,倾听基层会员声音,加强与基层公司的充分沟通,谋划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
  
  协会分别走访了城区县市的3家寿险、7家财险的三、四级机构,与基层机构负责人、各岗位内勤、业务员等就消费者权益保护、从业人员诚信管理、报行合一、承保理赔以及自律规范和宣传培训等进行交流。
  
  活动中,初步了解了基层行业市场动态,掌握基层机构发展现状,了解行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和痛点,对协会更好地规划2020年工作,制定更有针对性的服务举措提供帮助。同时,有效拉近双方之间的距离,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