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支部共建 促进合作共赢提升

时间:2020/1/22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和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法院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建立共建关系,开展共建活动,旨在转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用成果,深化保险协会与铁路基层法院在保险诉调对接工作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在座谈交流中,两会秘书处党支部郝际钰就支部活动开展方式、学习内容等进行简单介绍。副院长李阿丽表示,结对共建是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实现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融合,实现服务人民群众、促进保险业健康发展的工作目标。会上,还针对保险案件中冲沙问题、公估公司与保险公司之间定损标准问题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确定初步工作方向,为后期合作开展奠定基础。
  
  会后双方就共筑组织基础,共享工作资源,共谋化解纠纷,共建专业队伍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