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慰问“访惠聚”驻村点阿恰墩村

时间:2020/1/23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1月20日,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邓刚和副总经理孙全一行赶赴“访惠聚”驻村点阿恰墩村进行新春走访慰问。
  
  在结对亲戚约尔尼萨木·库尔班大妈家中,邓刚参观了大妈家新盖的偏房,了解到经过工作队与供电公司的反复协调,大妈家的偏房得以单独拉线配置了电暖气,今年的冬天比往年都要暖。大妈的儿子也参加了村里为期4个月的改扩建防渗渠项目,在项目结束后拿到了12000元的工资,儿子家的日子越过越好了。
  
  老村支书阿布拉·热合曼是邓刚的另一个结对亲戚,听说他来村里了,着急的赶到约尔尼萨木·库尔班大妈家中将邓刚拉到自己家中,老村支书一直在感谢工作队,不仅给自己争取了一头养殖牛,还给儿媳提供了参加县里美容美发班学习的机会,学成后在村里开了美容美发店,现在每月收入能达到1000元以上。老村支书说,现在家里日子越来越好了,2020年想趁着身体还好到深圳上海去看看旅游一下。
  
  在与工作队的座谈中,邓刚一行了解到2019年林果业提质增效扶贫项目效果非常好,村里有能挂果成林果园的贫困户都参加了该项目,全村核桃产量近80吨,因为核桃品质有所提升,通过外界收购和工作队代销两种方式,80吨核桃销售一空,每户增收同比提升20%。除此以外,畜牧养殖项目在工作队的辅导与管控下,参加项目的村民每年增收达5000元以上。最好的一户村民伊斯马伊力· 托卡家中繁殖4头小牛,卖了3头,收入近23000元。
  
  1月20日,正赶上工作队为村民发放中央财政补贴资金,暖圈每户补贴7000元,青储窖每户补贴5000元,看着工作队员和村民脸上的笑容,邓刚高兴的为工作队竖起大拇指,他表示,驻村两年来真正做到了把扶贫攻坚工作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里做,也取得了不凡成绩。邓刚代表分公司党委和全体员工感谢工作队员的付出,并向所有工作队员送上新春祝福。
  
  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全及党委办公室主任彭晖也走访慰问了自己的结对亲戚,并为亲戚送上新春慰问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