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业献血献爱心  共同抗疫情

时间:2020/2/13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全国上下正全力阻击。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从地区中心血站了解到,当前,阿勒泰市因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献血人数骤减,采供血形势严峻。
  
  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立即向行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起倡议,开展“抗疫情 保险心 热血情”无偿献血活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献血,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截止2月13日,此次活动共有22名同志通过严格筛选参与了献血,累计献血8000毫升。其中新华人寿阿勒泰支公司无偿献血爱心员工11人,累计献血量3700毫升;中国人寿财险阿勒泰中心支公司无偿献血员工2名,累计献血量800毫升;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无偿献血爱心员工12人,累计献血量3500毫升。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中华民族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人道主义行为,是人类社会血脉相连的友谊和爱心真诚的体现。为了让更多的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配合地区中心血站向行业全体干部职工发起无偿献血的倡议,号召辖内行业适龄健康的员工们,以关爱社会救助他人的精神,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捐出一份热血,奉献一片爱心,共同用一颗爱心托起生命的希望,也为让更多的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
  
  协会秘书长朱钧表示,保险业在做业务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抗疫期间让爱心接力,永不停息。希望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力所能及为同胞奉献爱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