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喀什保险业在行动

时间:2020/2/18     来源: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发生后,喀什保险业严格落实当地政府,银保监分局的各项要求,建立疫情信息报告制度,严格执行“每日信息零报告制度”,强化信息沟通和协调联动,并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各公司自有平台宣导疫情防控知识,约束员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同时,各公司还通过视频会议,培训,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任务,并出台一系列应急举措,推出7*24报案、绿色通道、主动赔偿、简化手续、取消限制等便民措施。
  
  人保财险喀什分公司积极引导三农网点人员做好验标、公示、电子清单、拍照以及资料上传等相关工作。截止目前,农险理赔人员累计对60余头奶牛和生猪现场进行查勘,并做无公害化处理。麦盖提支公司为保证当地安格斯牛犊出生第一时间就有保险,从疫情防控开始,就安排专人常住牛场办理牛犊以及一年以上大牛保险;莎车支公司积极主动与畜牧部门沟通并和当地政府应急中心对接,共同防范动物疫情的发生,保障农户的切身利益;疏附支公司分管领导带头在县良繁中心进行验标。
  
  中华联合财险喀什分公司组织全辖员工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3.62万元;疏勒县支公司组织干部员工,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疏勒县防疫指挥中心,并向中心捐赠方便面、火腿肠等价值2800余元的物资;泽普县支公司为泽普县卫健委、泽普县医院、泽普县维吾尔医院捐赠方便面、牛奶、酸奶、绿茶等价值6370元的生活物资;四十九团支公司购买桶装方便面122箱、八宝粥90箱、矿泉水30箱、面包20箱等物资,送到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四十九团医院、四十九团机关社区和四十九团学校幼儿园;四十一团支公司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十一团捐赠消毒液15桶、消毒手套100双。麦盖提支公司为麦盖提县医保局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根据中央金融团工委的倡议,捐款2560元;岳普湖县支公司捐赠价值2555元的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榨菜、水果和馕等物资。
  
  新华人寿喀什中支依托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活动平台进行线上捐款,全体内外勤累计捐款人数243人,捐款金额2.37万元。
  
  人民人寿喀什中心支公司通过微信方式开展“驰援湖北,共克时艰”爱心捐款活动,累计捐款4584元。
  
  泰康人寿喀什中心支公司通过微信扫码的形式开展“泰康溢彩”爱心捐助活动,累计捐款1.42万元。
  
  除了捐款、捐物,国人寿、泰康人寿、中华联合财险还为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交通民警等“逆行”英雄捐赠保险保障。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作为具有保险保障功能的保险业,以尽心、贴心、暖心、实心的保险服务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彰显保险业的行业价值和社会责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