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 巴州保险业抗击新冠疫情

时间:2020/2/19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袭而来,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巴州保险业严格落实州委、州政府和巴州银保监分局要求,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向全行业发出倡议书,充分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共同助力攻坚克难。
  
  爱心捐助战疫情
  
  爱心汇聚力量,捐献展显真情。疫情暴发以来,巴州保险业积极主动开展捐助活动,向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现金物资,捐赠防疫用品,捐赠保险产品,积极为疫情防控纾困解难。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8日,巴州保险业累计捐赠现金近12万元,捐赠一次性口罩、75%医用酒精、消毒液、医用冷藏箱等防疫物资和方便面、火腿肠、纯净水等慰问物资价值近18万元,目前各保险机构捐赠仍在进行中。
  
  全员皆兵战疫情
  
  疫情来了服务不能停。巴州地区各保险公司理赔人员仍坚守岗位,为出险客户热心做好理赔服务。客服人员仍守在机旁,接听电话,为客户热心提供咨询帮助。
  
  全州保险业“一盘棋”,听从指挥,令行禁止,共同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护墙。党员干部带头,冲在防疫一线。巴州地区各保险公司数名从业人员积极主动的加入到了当地志愿者队伍中,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凝聚“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正能量。
  
  当前疫情形势还较严峻,防控任务还很艰巨。疫情一天不解除,防控一秒不松懈。巴州保险业将始终保持战时状态,以高度的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阻击战做出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