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战疫情 众志成城渡难关

时间:2020/2/19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我虽然不是党员,但是我是一名中国红十字会注册的专业救护师,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和大家一起奔赴在抗疫一线,帮助更多的人。”说出这句话的人叫易鼎,他是合众人寿库尔勒中心支公司的一名员工。2月2日,他响应政府号召投入到库尔勒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成为一名身穿隔离服的库尔勒防疫疾控中心指挥部医护组工作人员。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有人选择了逆行,他们无惧危险,主动请缨,前往抗击疫情一线。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曾经熟悉的城市变得陌生,有一种人他们不是医生,无法救人,也不是警察,无法维护社会秩序,他们是志愿者,愿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守护这个城市。
  
  张建华是太平洋人寿焉耆支公司的一名普通营销员,也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爆发以来,积极投身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中,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本色。
  
  鲁世豪,是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一名90后员工。疫情发现后他第一个加入了库尔勒市辰兴社区的志愿者队伍行列,他说:“每天都过的很充实,为群众服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减轻社区工作人员的负担,他感到很荣幸、很踏实。”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这一群保险人活跃在疫情防控的第一战线上,敬业值守、默默奉献,他们与医护人员、公安机关、政府机关等各行各业工作者一起,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从白天到黑夜,他们的身影一直屹立在辖区疫情防控的一线。
  
  当所有人在居家以静致敬的时候,我们的保险人在“行动”,因为要守护这一方的平安,要守护我们的家园,每日电话组的暖心询问,上门的健康调查,生活用品的代购,乃至跑遍全城给住户家里病人买去应急的药品;七十岁的孤寡老人,没有物资,保险人和社区一起上门送去了救命的也是温暖的物资…这个冬天,他们因为你们而温暖,这个战役,因为有无数个你们而必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