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业齐力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

时间:2020/2/19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防控措施逐渐升级,一场关系到每个人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役正在打响。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在巴州银保监局的指导和有力支持下,持续开展提升服务和爱心捐赠行动,和全州人民一同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提高站位 有力指导
  
  2月1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出《关于动员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后,巴州保险行业协会时刻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根据抗击疫情的实际需要,积极调动内外部资源,要求各会员公司以行业自身专业产品优势和风险保障能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提供强有力的风险保障,解除抗击疫情一线人员的后顾之忧,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保障支持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行业倡议 全面宣传
  
  1月31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发出倡议,号召各会员单位面对疫情,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发扬大爱精神,组织行业开展捐赠。启动会员单位疫情防控“零报告”制度,增强一线单位、员工的防疫防护意识。并对各公司疫情报案进行追踪。
  
  2月2日起,巴州保险行业协会每天收集巴州保险业捐赠、服务、查勘等服务举措,形成行业稿件,并在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
  
  全体行动 爱心接力
  
  抗击疫情以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立即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从捐款捐物,到向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再到启动绿色服务通道,反应迅速,动作迅捷。协会秘书长助理于杰积极发挥干部带头作用,组织秘书处三名工作人员以个人名义向巴州地区红十字会捐助抗击疫情爱心款2000元整。巴州保险业各会员公司捐款捐物累计金额截止目前已达30余万元。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防控措施进一步升级,一场关系到每一位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役正在打响。抗击疫情还在进行中。巴州保险业也将一直在行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