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在库尔勒抗疫一线的合众“父女兵”

时间:2020/2/20     来源:合众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合众人寿新疆分公司

  
  “这里是库尔勒最大的隔离监测点”
  
  “隔离人员目前有80多人”
  
  “要每日给隔离人员测体温、送饭、倒垃圾”
  
  “隔离服要一直穿着,注意,不能有破损”
  
  ......
  
  2月1日,当库尔勒市卫健委防疫疾控中心面向全市征集志愿者,并要求与医护人员组成第一批医护小组,赴当地最大的隔离监测点——永徽酒店开展防疫隔离工作的时候,易鼎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了,并一直奋战到现在。
  
  易鼎,合众人寿库尔勒中心支公司的一名外勤员工,但也是中国红十字会注册救护师,全库尔勒市只有5人。
  
  易鼎平时不求闻达,只讲奉献,乐于助人,为人积极向上,充满了正能量,无论哪里有人需要帮助,他都会第一个站出来,也因此深受公司领导和同事的认可。他说:“我是一名保险人,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在这一时刻,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更多的人,更何况我是一名专业的救护师。”


  永徽酒店距离火车站仅1.4公里,酒店大、流动性强,是库尔勒市最大的疫情防疫监测站点。目前,酒店居住隔离人员共有80多人,由街道人员、州市政府下派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组成的17人小组负责酒店的防疫隔离工作。易鼎的主要工作是负责登记所有隔离人员信息、测量体温;每天对酒店进行消毒;给隔离人员送饭送菜倒垃圾;对返库人员进行分流等。
  
  在这样一场特殊的战“疫”里,他们以新的身份并肩作战,相互提醒,相互鼓励,尽己所能抗击疫情。他们坚信,待到梨花怒放,相逢国泰民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