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型肺炎 太平洋人寿在您身边

时间:2020/2/21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2020年有着不同寻常的开年,我们每天关注着疫情的最新动态,看着统计数据在不断的变化,心里祈祷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能早点过去。也许在一些人眼中,疫情数字看起来就仅仅只是数字而已,他们认为离自己还很遥远,没什么大不了,但当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时候,这些数字犹如千金之重。每每看到增加一例,心就会被疯狂拉扯着,很痛,却又无能为力。
  
  2月3日,对于太平洋人寿昌吉中支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天,因为一个偶然的原因,昌吉中支将近90名内勤和主管相继被进行医学隔离观察——在连续待在家里为国家贡献绵薄之力的时候,频频响起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平淡无趣的日子,是不同的社区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接二连三的响起。
  
  “你最近有没有出门”?
  
  “你感觉怎么样”?
  
  “有没有发烧”?
  
  许许多多的问题扑面而来。一段时间后恢复了平静,本以为就此结束了,电话又响了起来,里面传来非常急促的声音:“请收拾好随身物品,我们医护人员将会上门去接你,你需要进行医学隔离……”听到这句话后整个大脑立刻陷入一片空白,接下来的声音似有似无,大脑仿佛不受控制了,什么都听不见,心情却开始陷入焦虑中,我怎么了?我难道不小心被感染了?我会不会就此离开亲爱的家人再也不得相见?坐立难安,在家中来回踱步。许久后理智冲出来告诉自己,不能慌!焦虑会传染,年迈的母亲会更担心,年幼的孩子会害怕,我是家里的顶梁柱不能乱,于是故作镇定开始收拾行李。这是我们大多数员工的当时的心情和感受。牙刷、衣服、鞋袜…… 平时用的胡乱塞进包里的同时,还担心着家人的安危。分开以后老人和孩子怎么办……慌乱中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敲门声打断了思绪,打开门,一身穿着白色的防护服的医护人员来了,他武装着每一寸肌肤,只有透过护目镜才能若隐若现看到医护人员的眼睛。以前只有在电视上看到的场景如今出现在自己家门口不免感到有些惶恐。怀着紧张不安的心情,坐上弥漫着消毒水味道的救护车,前往陌生的地方。
  
  天色渐渐的昏暗下来,街道上空无一人,商铺也都紧锁大门,每隔一段路都设有交警检查。紧张的气氛笼罩着我们一家人的每一根神经,我们不约而同的一句话不说陷入沉思,只听到汽车发动机的轰鸣声。脑海里不自觉的又浮现出电影里恐怖的画面,开始怀疑人生。配合着医护人员的安排,一人一间住进了宾馆。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心里难受的滋味再也抑制不住了。
  
  时间滴答滴答的走过,安静的房间里响起手机信息的提示音,叮咚~ 叮咚~ 不断响起,原来是我们的中支负责人李喜亮建立了微信群,在关心着每一位伙伴的现状,是否住进宾馆,照顾好自己,别让家人担心,鼓励每一位伙伴调整心态,积极响应和配合政府的一切安排。因为每一位伙伴都不是孤单一个人,领导和我们在一起,共同打拼的伙伴和我们在一起。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微信群,伙伴们你一言,我一语,烦躁焦虑的心随着夜色的降临稍许平静。
  
  真可谓祸不单行。隔离观察第二天,昌吉的部分小区业主群传言太平洋昌吉中支有人感染新冠肺炎,一传十,十传百,客户纷纷打电话给我们的销售伙伴……微信群中的每一个文字,每一句话都传递着伙伴焦灼的心情。此时此刻,我们的管理干部临危不乱,像呵护家人一样呵护着每一位伙伴,同时果断采取措施维护公司声誉,减少对公司造成的不良影响。“维护公司荣誉是我们每一位太保人的职责”,公司内外勤用自己的言行践行着这句话。李喜亮说:“面对疫情,医护人员用血肉之躯建起防护网,而昌吉中支面对中坚力量医学隔离观察和社会谣传的双重压力,我们更要勇敢的面对,把保障送到千家万户,勇敢用行动维护昌吉中支的荣誉!”经过公司领导几个小时的交涉,这件事情终于得到平息。
  
  伙伴的状态很快恢复正常,微信群中开始晒自己的物质保障和精神食粮,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的开展。面对隔离酒店只解决温饱的饮食,公司同样关心着每一位员工,大家纷纷自掏腰包为我们酒店隔离的几十位伙伴送上关怀,哪怕是一包牛奶、一碗泡面、一包餐巾纸都注入公司同事对伙伴们满满的爱,想方设法给我们注入力量,创造快乐的氛围。
  
  “太平洋保险在您身边”这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语,而是太平洋人寿人无时无刻的职责和使命。医学隔离期间,对客户关爱的情怀从未间断,送去保障的脚步从未停下。面对全民居家焦躁的心情,我们在履行着太平洋人寿的职责和使命。通过线上一对一,线上一对多等多种方式,为客户解决保险疑问,疏导心理障碍,让太平洋人寿的每一位客户时刻感受“随时在您身边”的贴心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