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业系情于血 守护生命

时间:2020/2/21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目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巴州各小区均先后实行了封闭式管理,街头人流量大幅减少,血液采集量急剧下降。为支援一线临床紧急用血,巴州地区部分会员公司在行业协会的号召下积极响应巴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无偿献血通知,在社区干部的引导下组织员工前往流动献血点进行无偿献血,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献血现场,每一个人都有序排队,在一系列的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进行采血后,大家纷纷表示,为挽救生命尽一份力,奉献爱心,感到十分光荣。也希望更多的人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为挽救患者生命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系情于血,守护生命。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有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媒体记者、志愿者、清洁工,还有我们的保险人,奉献爱心,冲锋在前,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