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家不待业 看大咖如何应对

时间:2020/2/24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被隔离在家,是休息还是换一种工作方式继续工作?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支外勤员工李风给出了完美的答案。
  
  疫情一开始,克拉玛依即进入了紧急状态,李风也被隔离在家,但作为一个有十几年司龄的资深业务员来说,她知道做保险一这行业,一旦踏入将不能停歇,服务要跟上,自己的业绩也不能落下。根据公司的要求,以最快的时间在朋友圈公布了她已开始线上办公的信息、每天多次转发公司的利好消息及最新产品、服务咨询。同时又细心梳理身边的潜在客户,有针对性的打电话、点对点发微信,对有需求的客户做保险保障检视,讲解适合客户的产品,耐心回答客户遇到的问题。虽说是在家办公,工作时间却是从早上9:30到晚上10点,每天超过12个小时的工作进度。她说:“比正常上班还累,但累并快乐着,辛勤的付出总会有收获。”截止目前,2月份累计出保单19件,合计45万保费,给19个家庭送去近2000万的保障。至此,李风也以199万保费,入围西区冠军赛,获得闪亮的“冠军戒指”。
  
  听话照做,用心做好基础服务,始终把做保险当成一种带有温度的工作来坚持走下去,这就是李风工作中奉行的理念。相信这场疫情之后,所有如李风伙伴一样的伙伴们都能迎来春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