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承担 抗击疫情

时间:2020/2/24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在疫情最关键的时刻,居民们都按要求居家不能外出,社区工作最缺人手的时候,平安人寿伊宁支公司督导陆顺,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安排,挺身而出,承担起楼栋协管员的工作。
  
  陆顺帮助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处理小区的各类抗疫管理工作,帮助购买米面粮油菜等各类生活必需品,负责送到居民家中,帮助社区人员进行疫情表格的入户登记填写,同时在楼栋下面值班,处理居民的各类生活紧急需求。虽然本职工作每天已很繁重,而且家里就陆顺和父亲两个人,还要负责一日三餐,但当社区工作人员找到他时,他却没有一句推辞和拒绝的话,默默地承担下来。二月的天气,还是比较寒冷的,一趟趟地拎着大包小包沉重的菜、面、米等食品物资,上楼下楼,很容易就精疲力尽了。
  
  送菜、入户填表,不断地接触居民,无形中也在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每一个人在这种时候都会有些担心,但是所有的工作都要有人去做。除了协助社区的工作,他还全力按公司要求完成续期保单和指标的追踪工作。没有任何漂亮的话和豪言壮语,就是这样默默地做一个平凡的志愿者,把平安和安心带给别人,把劳累和危险留给了自己。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