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你一起,共同战“疫”

时间:2020/2/25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断了上班族们返工的脚步,而对于平安人寿的内外勤而言,在家并不影响他们为客户送去保障。按照居家办公的要求,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迅速调整经营策略,依托强大的科技平台,着重开展线上客户服务和业务经营,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为助力队伍线上经营,新疆分公司后援两核部核保室从1月29日起就已经实现全员在线办公,开展微信圈核保专群经营,开通三部电话随时解答业务同仁咨询,参与队伍早会经营进行契约核保知识培训。对核保人来说,在家办公的日子充实且忙碌,每日早上9点30分前,核保室范乐就已经将“新契约战‘疫’追踪日报”发送到各机构核保人的邮箱中,同步短信提示也一并发送到业务人员手机上。从早上10点开始,核保人陆续辗转在各部门的线上早会进行授课,12点接受业务人员咨询答疑,一边开启函件追踪,辅导业务人员从线上回销函件。因为特殊的时期,很多员工都在慢慢适应线上处理,客户也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操作还不熟练,难免会有抱怨,但核保人仍然耐心指导处理流程,疏导外勤员工的紧张情绪,甚至有时一张单就要沟通长达半个多小时,所以很多核保人经常会追踪至深夜……待核保人追踪完毕后会将各单进度反馈至核保室张洁,她会将当日新契约追踪指导情况进行汇总反馈,并对机构特殊件给予指导。据统计,截止2月22日,全疆核保人已累计辅导业务员新契约函件4128件次,追踪指导回执回销1883件次。正是有这样一群无名英雄的默默守护,才让业务队伍可以将更多的保险保障送给千家万户。
  
  在抗“疫” 攻坚时刻,新疆分公司核保室全体员工将会持续通过线上经营服务,为业务队伍提供最新的核保资讯,提升代理人处理问题的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贴心的保险服务。线上经营、科技赋能、“核”你一起,共同战“疫”。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