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讲保险 与你共战“疫”

时间:2020/2/25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对接博尔塔拉广播电台,就广大居民普遍关心的保险问题通过广播电台及时予以回应,受到各族群众的好评。


  
  2月17日—2月21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负责人轩伟峰连续五天做客博尔塔拉广播电台“997说法时间”栏目,对“婚姻关系存续、终止时该如何划分保单利益?保单受益人该‘指定’还是‘法定’?”、“ 如何更好地办理保险理赔?”、“什么是有效保险合同?”、“新冠肺炎治疗费用有国家兜底了还需要办商保吗?”等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专业解答,使广大听众在接受保险金融知识的同时了解保险的功用、理解保障的意义、增强风险的意识。
  
  为提高宣传的受众面和收听率,增强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博州广播电台提前发布了节目预告,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提前进行问卷调查,事前做足充分的准备工作。节目播报期间,不少听众积极参与,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互动,很好地配合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宣传的效果和质量。正如一些听众在互动留言中所说,在当前“封闭式管理”的情况下,大家都有比较充足的时间听广播、刷微信、浏览公众号,能够专心专注地思考一些现实生活和工作当中的问题,电台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安排的“保险专题节目”无疑是个很好的选项和机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