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众志成城克难关

时间:2020/2/25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同筑起了防御疫情的铜墙铁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巴州保险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新疆银保监局、巴州银保监分局统一部署,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统一指导安排,切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积极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并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巴州地区各保险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人保财险、中华联合财险、中国人寿财险、阳光财险等通过向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疫情指挥部等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食品、生活物资及专属风险保障。平安人寿库尔勒中心支公司保险代理人自发向湖北长江航运总医院捐赠158件标准医用防护服;平安财险巴州中心支公司为第二师22家单位、一线2376名医护人员提供总保额超过1.2亿的专属风险保障。同时为全州150人以内的小微企业无偿提供价值100万元的“百万员工救济金”,有效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全力保驾护航小微企业的有序复工复产。
  
  据统计,截至2月25日,巴州保险业累计捐赠现金近13万元,捐赠一次性口罩、75%医用酒精、消毒液、医用冷藏箱等防疫物资和方便面、火腿肠、纯净水等慰问物资价值近25万元,提供超1.7亿元保险金额的专属风险保障。目前各保险机构捐赠仍在进行中。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还很艰巨。疫情一天不解除,防控一秒不松懈。巴州保险业将始终保持战时状态,以高度的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