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共同战“疫” 涓涓热血护生命 绵绵情意暖血站

时间:2020/2/26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岁末年初,病毒在空间上隔离了人们,却不能隔离大家的爱。近日疫情期间,阿勒泰血站献血“告急”急需0型血,阿勒泰保险业再次掀起传递能量、义务献血的爱心活动。
  
  为避免人员集中,阿勒泰保险业各机构的爱心员工陆续在2月25一26日里分批次走进献血屋。截止2月26日,阿勒泰保险业献血总人次达33人,献血量共计9900ml。其中新华人寿阿勒泰支公司无偿献血爱心员工13人,累计献血量4200毫升;中国人寿财险阿勒泰中心支公司无偿献血员工2名,累计献血量800毫升;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无偿献血爱心员工14人,累计献血量4000毫升;平安人寿阿勒泰中心支公司爱心献血员工1名献血量300毫升;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无偿献血员工3名,累计献血量600毫升。


  这一份份爱心彰显着保险业保险人的大爱与奉献。他们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他们和坚守抗疫一线的血站工作人员一起,组成了战“疫”中的感人画面,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为爱逆行的勇士,在为社会出一份力,为生命增添一份色彩。相信在爱的力量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取得最终的胜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