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赠送疫情防控保险保障

时间:2020/2/27     来源: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

  2月18日,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赶赴武汉的国家紧急医疗救援队队员、泉水地医院一线医护和高危接触的167名工作人员捐赠“新冠”疫情防控保险保障,每人保障额度为50万元,风险保障总金额高达5000万元。此前,新疆分公司塔城地区中心支公司已为农九师公安局、医院等疫情防控一线单位1022人无偿捐助“新冠”疫情防控保险,保障金额达3.06亿元.同时,石河子市中心支公司、哈密市中心支公司也分别向所在第八师、第十三师所辖团场捐赠了价值7万余元的防疫应急物资,奎屯市中心支公司向第七师红十字会捐款7700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为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保障农户权益,全疆系统各级机构也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在“国寿i农保”APP上为兵团各连队农户开通了农业保险绿色理赔通道,畅通全疆农险理赔渠道。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