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科技赋能 全面发力线上化服务

时间:2020/3/11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特殊期间,我不能出门,以前的银行卡也不用了该怎么交保费啊?”
  
  “您别着急,李先生,我电话指导您,在手机上就能变更银行卡交费,操作简单安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为避免人员聚焦引发交叉感染,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发挥科技优势,全面加强线上化服务,竭力满足客户服务需求。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的同时,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面对突如其来的考验,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以最快的速度强化线上手段保障供给,充分利用E行销、平安金管家APP、微信等线上化手段,为众多业务伙伴服务客户提供可靠的线上化工具。客户在有需求时打开平安金管家APP,即可享受保单投保、保全、理赔一站式服务。续期缴费、保单查询、信息变更等多项保全服务均可7×24小时线上自助办理。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及时高效的线上服务。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秉承“专业领先,诚信服务”的理念,始终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尊享金融科技服务。改变传统服务模式,持续用科技打造业务模式升级。病毒无情,平安有爱。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践行保险业的天职与使命,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