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办业务  暖心服务不间断

时间:2020/3/11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特殊时期面对困难,优秀的平安人迅速习惯了线上经营的模式。客服柜面的服务没有间断,柜员们借助微信、腾讯会议等辅助工具,全天在线上班,确保问题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响应、解决、处理。
  
  近日,红山区柜面的“小桂圆”徐美虹的微信上突然多了一条陌生人的好友请求,备注写了“求助”,通过验证后,柜员发现这是一位公司的客户,因保单已到宽限期,但总显示无法缴纳保费,咨询服务人员后,服务人员并不知如何处理,就将柜员的名片推送至该客户李女士,李女士情绪比较激动,询问柜员为什么卡里有钱却总显示转账失败,经柜员询问得知客户使用的是一张中信银行的卡,于是柜员经过一番安抚后,指导客户通过金管家,办理了交费账号变更业务,下午的时候客户开心的告诉柜员已成功缴纳保费,并表示十分感谢,说道:“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柜员还坚持在家办公,不厌其烦地为我们这些客户解决问题,真的是让人觉得很贴心,并且在家就可以办理业务,真是太方便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考验,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始终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提供多方在线资源随时随地为客户排忧解难,让客户在特殊时期依然能够感受到平安的强大与可靠,体验平安的优质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