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权益教育宣传周 中华联合财险塔城分公司防疫与诚信同行

时间:2020/3/16     来源: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在防疫抗疫的这些日子里,每个人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积极做好自我隔离,配合每个疫情调查,诚信是守护自己、守护他人的不二法则。特殊时期,特殊举措,中华联合财险塔城分公司已整装待发,防疫与诚信同行,切实保障每一个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中华联合财险塔城分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为中心,开展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线上教育宣传活动为主,倡导消费者依法维权,全面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中,塔城分公司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迅速落实,明确责任,动员全公司各部门、支公司、营销部组织在线活动和宣传,形成点面结合,覆盖全区域的宣传教育声势。多种形式保障权益。利用专线95585全力保障投诉受理渠道的畅通和及时响应,总经理接待日与宣传周活动同时同步进行,分公司总经理接待进行线上值班、办公室接待、电话接待等渠道及时聆听客户诉求,用优质的服务、专业的精神及时依法妥善处理投诉与纠纷。服务升级无忧行。
  
  “3·15”救援服务再提升,助力复工无忧行,自复工之日起至3月20日,塔城分公司积极开展复工免费救援活动,覆盖塔城全区域,提供拖车5辆,现场小修20辆作为助力复工服务车辆,针对无论是否在我公司投保的9座以下私家车、政企单位用车,均提供百公里内免费道路救援、搭电等服务,以细心的服务、专业的品质换取客户的舒心,切实保障复工后消费者权益,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在疫情期间对世纪精英保险和个人医疗保险的保险责任进行保险责任扩展,针对首次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按保险合同约定给付医疗保险金,开通绿色通道服务,为客户提供详细的产品责任咨询,快速理赔指引、病毒预防指导等。同时,积极推进社保惠民政策——自治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在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设立了自治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服务窗口、并派驻业务人员,设立咨询电话,建立健全投诉处理机制,向具有新疆户籍的居民、参加自治区或兵团社保的非新疆户籍居民及援疆工作人员提供“一站式”服务。
  
  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充分体现了中华保险诚信经营的服务宗旨。中华联合财险塔城分公司以客户服务为核心,提升服务品质为发展,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