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3·15”线上宣传异彩纷呈

时间:2020/3/16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自3月9日进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以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会员公司借助线上宣传努力营造“大消保、大维权、大宣传”的氛围,深化了“3·15”宣传周的活动效果。
  
  针对今年受疫情影响无法组织线下现场宣传活动的实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的主题,引导各会员公司通过短信、微信、微博、短视频等方式将本单位制作的宣传美篇、INSHOT、电子相册等作品内容及时发到QQ群或朋友圈,开展新颖别致、丰富多彩的“线上推送”宣传活动,确保宣传周活动有声有色,落地落实。
  
  为保证各会员公司宣传内容的质量,协会事先把各机构推送的作品在协会工作群和高管群里进行“大比拼”展示,让大家在相互欣赏相互学习中相互比较,取长补短。各会员公司对这项活动也非常重视,组织专门力量精心筹划和设计,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宣传作品的制作。无论文字还是图案、内容还是形式,每家公司的作品编辑都很精美,有学头、有看头、有品头,给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的美感,通过自媒体、新媒介等平台和渠道向广大客户推送后,引起行业内外的强烈反响,各种转发和点赞源源不断,在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增强客户防范意识的同时,提振了企业和行业的形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