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与助力抗疫结合  中国平安采购近48万新疆扶贫产品驰援武汉

时间:2020/3/16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3月14日,中国平安从新疆喀什采购的10吨抗疫扶贫产品,在喀什木什乡西圣果业启动发车驰援武汉。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作为中国平安新疆地区各专业子公司代表及喀什地区保险行业协会领导莅临此次发车仪式。张贴着“民族团结、天山有情、中国平安”、“新疆全体人民向抗疫英雄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平安”横幅的扶贫产品运输车,将满载着1500箱红枣、500箱枣片及300箱紫晶枣合计10吨,总价值48万元,驰援武汉一线抗疫单位和工作人员 。
  
  抗疫期间,结合党中央脱贫防疫两不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的战略指引,中国平安集团党委、集团工会积极组织内外勤员工捐款,并将筹集到2300多万元的善款,用于采购“三区三州”等贫困地区的扶贫产品运抵武汉。新疆喀什民营企业“新疆西圣果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此次选定的12个省份之一的“三区三州”产业扶贫单位,中国平安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助力抗疫阻击战,与扶贫企业一起共克时艰,驰援武汉,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目前,中国平安在甘肃、陕西、新疆、内蒙、广西、重庆、贵州等贫困地区采购金额超过1400万元,扶贫产品总价值近2000万元,预计将于3月18日左右抵达武汉。
  
  近年来,中国平安始终致力于“村医、村官、村教”三村工程的实施落地,积极将将“输血式”扶贫转变为“造血式”扶贫,帮助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中国平安充分将产业扶贫与抗疫捐助相结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扶贫攻坚的同时全力助力国家打赢抗“疫”阻击战,中国平安新疆地区各专业子公司也将积极响应总部号召,为扶贫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