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全面巡查乌鲁木齐市复工复产的分支机构

时间:2020/3/17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3月13日,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邓刚前往乌鲁木齐市内复工复产的分支机构进行巡查。
  
  巡查中,邓刚认真检查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是否到位,反复强调一定要做到“四个100%”,确保“一个不漏”,复工上岗人员100%戴口罩;100%测体温;办公区域、营销职场100%消毒;100%进行健康登记。分支两级机构一把手、四级机构行政经理负总责,要把员工安全放在首位,确保所有人员正常如期复工复产,并确保后续经营发展有序进行。
  
  邓刚强调,当下正是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交织推进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由“静态”转向“动态”,会带来许多新的变化和挑战,所有人员尤其是各级管理干部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守岗位、落实属地防控,积极作为,同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邓刚要求,各三、四级机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有力的举措确保复工复产,要紧盯任务目标,想方设法稳定营销员队伍,尽快激活团队、恢复产能。疫情当前,是检验管理水平和队伍能力的挑战,更是提升客户保险意识、深化“太保服务”的机遇,要想在客户前面,走到客户心里,加快科技赋能的运用推广,做出特色,彰显品牌,以服务促复产。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