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复工复产防疫领导小组莅临辖内保险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

时间:2020/3/18     来源:塔城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塔城保险行业协会
  
  3月16日,塔城地区疫情防控中心、塔城地区银保监分局、塔城市工信局组成的复工复产防疫领导小组,深入辖内中国人寿、人保财险等保险机构,进行复工检查。
  
  验收小组现场听取了辖内保险公司对员工返岗、防疫安全物资准备及后续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等情况的汇报,查看了营业大厅、办公场所、院落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验收小组对辖内保险公司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最后关头疫情防控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既要保障员工及客户安全的同时,又要做好保险理赔服务工作。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和信心,将让这个春天的暖意来得更早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