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服务 温暖同行

时间:2020/3/19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喀拉苏乡三农服务站站长泰砬哈拜在疫情期间,主动承担乡里部分农户的牛羊圈消毒工作,免费为喀拉苏乡八个村的牛、羊看病、诊治,并提醒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要出门,在喂牛羊的时候也要注意卫生,不要感染牛羊的疾病,并将兽药以成本价送至各村的销售网点。


  在疫情期间,泰砬哈拜还与几位邻居组成小分队,为乡里的百姓及时送上生活用品,保障村民的基本生活。
  
  支持抗疫工作,奉献爱心,更让乡里的百姓更加认可太平洋保险服务。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鼓励员工关注、参与公益活动,为太平洋保险树立品牌形象,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