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业值守干部“疫”不容辞 值守筑“长城”

时间:2020/3/20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有一种付出,从来不求索取,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阿勒泰辖区保险业各公司坚决落实地区防疫总指挥部要求,主动对接、下派干部深入各个社区开展工作。其中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公司共派出值守干部39人,积极参与到市、各县及社区的卡点值守工作。
  
  值守筑担当。值守干部们主动担当,用心服务群众,充分发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城市街角,马路小巷,不分白天黑夜,不惧风寒雨雪,挨家挨户走访,处处都有他们辛勤值守的身影。
  
  关爱见真情。既是“采购员”“疏导员”,又是“守门员”,送口罩帮采购、献爱心捐善款成为了他们守初心的昭示,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消毒登记、测量体温、卡点执勤成为了他们担使命的写照。
  
  暖心服务忙。扫积雪、清道路是他们为民服务的彰显。同时展现风范,创新服务方式,针对疫情特点和规律,做好基层防疫登记、宣讲防控政策和防护知识。
  
  阿勒泰保险业的值守干部挺身而出,全天候的坚守,努力守护着居民的安全,做到志愿服务与抗疫中心任务同频共振的志愿活动,用暖心、贴心、细心陪伴,虽平凡普通,默默无闻,却无私奉献,发光发热,用自身的爱与善,在卡点检查和工作值守中处处闪耀着最美“志愿红”,有着不平凡的担当,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战“疫”力量,构筑了一道群防群控的“红色长城”。
  
  寒冬已去,气温渐暖,全行业值守干部落实在行动上,给人以温暖和力量,让我们在这场战“疫”中更加坚定信心,前路可望暖阳可期,温暖的春天已如期而至。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