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时拥有太平洋 医疗服务不用愁

时间:2020/3/20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2019年7月的一天,家住兵团农二师二十九团的刘姐偶然注意到自己右侧大腿内侧有个小疙瘩,因为无痛无痒,这个疙瘩并未引起她的在意,直到国庆节期间,刘大姐突然发现腿上的疙瘩越来越大。这时她心里隐约有些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情急之下就给常和自己联系的太平洋人寿的保险代理人小何打电话说了这件事。
  
  起初,刘姐只是想问问小何在医院有没有认识的人,可以帮她看看这是什么病。但是小何在听了刘姐对自己症状的描述后,保险人的直觉让她建议刘姐赶紧去医院检查治疗。可刘姐几番推辞又犹豫之后,才将心里话说出来:“小何,是这样的,因为我已经离婚多年,而且这些年一直是我自己一个人带孩子,孩子才刚刚工作,家里的经济条件也不宽裕……”小何听到刘姐的顾虑后,让刘姐放心治病,提醒刘姐曾经购买过《金佑人生重大疾病保险》和《乐享百万》保险,因此不需要太担心费用的事情,并且告诉刘姐,自己有过协助客户办理重大疾病保险理赔的经验。
  
  随后小何多次和刘姐联系,督促她尽快治疗,在家人朋友还有小何一再的劝说下,终于刘姐选择了自己所在团场的农二师医院。然而第一次住院治疗后,医院给出的初步诊断是恶性肿瘤,这让刘姐慌了神,治疗费用是她最担心的,家里真的负担不起住院治疗的大笔费用,刘姐这时心里已经想要放弃治疗了。得知情况后,小何立即协助刘姐向公司申请了理赔,2天后刘姐就收到了重大疾病理赔款11.32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刘姐稍稍放宽了心,但之后又要去哪里治病?哪里又能治好自己的病呢?在刘姐一筹莫展之际,小何来到了她家,告诉她太平洋保险有太保蓝本服务,就是帮助患病获取就医资源的服务,同时帮助她激活了太保蓝本服务。11月1日,刘姐在小何的帮助下,通过微信第一次申请了重大疾病的专家预约服务。与此同时,小何也利用《乐享百万》的医疗电话通道10108686,为刘姐联系了北京协和医院,但是综合考虑到经济状况及自身的身体情况,刘姐婉拒了去协和医院治疗的方案,选择了太保蓝本服务里专家田征的建议,在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进行治疗。在第一阶段治疗结束后,刘姐又通过太保蓝本服务选择了接受华西医院的专家建议,准备接受第二次治疗。目前,刘姐病情较为稳定。
  
  每每提到小何,刘姐就热泪盈眶,说她和太平洋保险都是自己的救命恩人,不仅快速理赔,还帮她解决了自己根本没有办法想到的贴心的医疗服务。刘姐说,能成为太平洋人寿的客户,真是太幸运了,也真正体会到了“平日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