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极简”太e赔

时间:2020/3/20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叮”的声响,手机到账10万元,孙女士心中松下一口气,后续治疗的费用终于有着落了。孙女士感慨道:“没想到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理赔款依然可以正常到账,感谢太平洋保险,感谢自己当时的选择。”
  
  2020年的春节孙女士是在医院度过的,1月被确诊为胰腺恶性肿瘤,2月25号出院后,孙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在手机上通过“太e赔”递交了理赔申请,心想因为疫情期间很可能会有一段时间的延迟,没想到当天下午五点多就收到了十万元的理赔款,出乎意料,效率很高。孙女士感慨道,“后续恢复治疗的费用有着落了,现在申请理赔简单、快速,还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太方便了。”
  
  太平洋人寿“太e赔”摆脱了传统理赔模式,不再需要去柜面递交资料,理赔材料后台审核不受节假日等限制,即使在疫情期间,依然可以正常赔付,处理时效最短的案件为28分钟。自上线以来,通过“太e赔”理赔的案件量已占全年总理赔案件数的92.35%。在疫情期间,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累计赔付160万元,极速极简的理赔申请方式,赢得客户的好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