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启动线上人才招聘

时间:2020/3/23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3月17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启动线上人才招聘,首站面向新疆农业大学开展招聘宣讲会。
  
  本次线上招聘,播放了公司的形象宣传片,介绍企业文化和薪酬福利制度。对招聘人员关注的、企业的理念、愿景、企业教育培训体系、福利体系、薪资待遇等专人进行线上讲解。
  
  分公司农险事业部的杨帅详细介绍了拟招聘岗位的工作职责和岗位要求。作为新疆农业大学的校友的刘思言和杨帅分享了个人在公司的成长历程。在线上答疑交流环节,应聘人员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分公司农险事业部副总经理在此就提问内容分享了自己职业道路上的经验和收获,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农险事业部就答疑部分给予了对应回答及职业建议。
  
  此次线上招聘,新疆农业大学共有218人观看,分公司共收到简历25份,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线上招聘也将在石河子大学等高校陆续开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