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时间:2020/3/23     来源: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中华联合财险塔城分公司坚决落实贯彻,全面落实各项各级决策部署,从严从细从快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疫情期间,中华联合财险塔城分公司额敏营销部积极响应额敏县政府号召,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月1日,塔城分公司额敏营销部按照额敏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要求,下沉到单位所属的阿尔夏特路社区,主动向社区领导推荐在本单位设成居民服务站,为执勤服务人员的提供休息区、热水、水果等服务,主动提供价值2000余元的物资帮助,为社区解燃眉之急,还向额敏县指挥中心提供抽纸、纸杯等公司宣传品。
  
  此举,展现了中华保险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受到了额敏县政府和阿尔夏特路社区的高度赞扬。3月20日,阿尔夏特路社区联合党工委、阿尔夏特路社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向塔城分公司额敏营销部刘海英同志致感谢信,感谢额敏营销部全体员工的积极配合与热情帮助,表示以后将继续支持中华财险塔城分公司的各项保险工作,为兵地共同发展提供更多更大的支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