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业举办“金融服务优秀产品网络展示”评比活动

时间:2020/3/25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近期,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与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抗击疫情金融服务优秀产品网络展示评选 ”活动。
  
  参评单位采用网络展示与评选的模式,用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社会公众详细介绍保险特色产品,将保险产品与服务通过文字、数据、图片等直观生动的表现形式展示业务场景及金融服务成果。同时将各自公司的产品优势、开辟金融绿色通道服务、保障保险服务顺畅、强化防疫防控保险支持,为满足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发挥更大服务作用,面向社会公众宣传投票活动。
  
  阿勒泰保险业九家会员单位积极推荐优秀的参选作品,经过初期遴选,9家保险机构申评的金融服务产品中, 3个优秀产品入围最终评选。人保财险、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平安财险阿勒泰中支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旨在搭建互动交流平台,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对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进行推广,形成鼓励创新、坚持抗疫,引导大家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创新产品和服务,构建多样化和差异化的产品服务,推动阿勒泰保险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