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巴州中支开展扶贫调研走访工作

时间:2020/3/25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3月24日,新华人寿巴州中支赴尉犁县墩阔坦乡墩阔坦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并向村委会捐赠防疫口罩200支,消毒液 40瓶。中支负责人王胜刚在巴州政协主席肖玲的带领下,与其他扶贫包联单位负责人共同听取墩阔坦村扶贫工作队2019年扶贫工作成果汇报,并对2020年扶贫工作项目实施计划进行研讨。
  
  随后中支扶贫工作组兵分两路开展走访工作,一组由中支办公室工作人员带头,携带防疫物资对前期帮扶的贫困家庭进行回头看走访慰问工作,深入了解其家庭成员收入情况、创收产业情况以及家庭成员情况,确保其能够稳定现有经济收入,不断提升生活品质。另一队由王胜刚带队,对贫困村本地羊品种改良和集中养殖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了解项目优势和存在的困难,并商讨解决思路,领取工作任务。
  
  2020年是扶贫工作的决胜之年, 新华人寿巴州中支将通力配合墩阔坦乡扶贫工作队工作要求,完成各阶段扶贫目标,同时加强沟通走访工作,在保证包联家庭稳定脱贫的基础上,利用行业优势,加强金融知识宣教工作,希望村民们在提升收入的前提下能够学会有效管理财产,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畅享新时代美好生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