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快速理赔获客户赞赏

时间:2020/3/25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3月24日,客户王女士手拿锦旗,专程来到平安人库尔勒中心支公司职场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客户的爱人李先生因患肺癌在医院住院治疗,随即联系了平安人寿保险代理人余芳,得知客户罹患重大疾病,余芳一安慰客户,一方面积极指导客户收集理赔资料。但由于疫情期间小区封闭,理赔资料收集申请受阻。复工后,余芳立刻为客户申请理赔,王女士本以为大病理赔至少需要半个月,没想到仅仅4天就已经完成理赔结案。收到短信的余芳不敢相信,迅速核实结案情况,在得到支公司理赔人员肯定的答复后,余芳立即将理赔款9.9万结案的消息告知王女士。
  
  据悉,王女士是2010年在陌生拜访时相识,余芳一直兢兢业业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在多次给客户讲解保险的意义后,X女士在2016年时给家人购买了重疾保险。天有不测风云,今年身体一直不错的客户L先生竟患上癌症,虽说癌症无情,但是王女士提前为自己做的准备缓解了家里的资金危机,为后续的治疗提供了保障。
  
  今天客户不期而至的锦旗,再一次肯定了公司高效的理赔工作。依托平安金融科技的强大平台,极致快捷的理赔服务越来越多的受到业界好评,平安人将持续秉承“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企业理念,为更多的客户带来贴心的保险保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