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启动新人赋能培训项目

时间:2020/3/27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新疆分公司

  为落实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启动新人赋能培训项目,建立体系化、阶段性的新人养成培训,助力业务发展。
  
  3月20日,新疆分公司召开全辖视频会议,通报疫情期间部署的相关培训工作,向队伍宣导了分公司新人赋能培训项目和核心要义。下一步,将在新人长险举绩、转正、健康、常态绩优、增员几个层面,由分公司部署安排相应培训,中支机构落实培训管控,四级机构针对新人落地各项新人专属培训,每项培训都有配套的相应工具,明确举办频次,落实培训责任人。
  
  新人赋能培训项目不同于前期的新人岗前等一系列制式培训,重点围绕“强信心 保队伍 盯目标 守底线”的工作核心,针对签约6个月内的新人,通过分支协同、分层培训,提升新人销售能力,推动举绩,促进留存,达到“稳队伍 保健康 促发展”的目标。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