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共植希望 新华人寿巴楚支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0/3/27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新疆分公司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绿色生活,3月25日,新华人寿巴楚支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30余名内外勤参加。


  员工们带着公司购买的小树苗,在巴楚县林业局指定的植树点,大家三人成组,五人成团,分工明确,有的挥动铁锹,有的扶树压土,有的提桶浇水,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劳动,一排排小树苗迎风而立,生机勃勃。
  
  此次植树造林活动,种下的是绿色树木,倡导的是绿色生态理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更是疫情期间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生的希望。这次疫情,更让人们懂得人与自然休戚与共,更加敬畏自然、崇尚自然。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