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扶贫项目组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巨艾提·伊明一行深入和布克赛尔县开展脱贫攻坚督战工作

时间:2020/3/30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挂牌督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根据《关于自治区相关省级领导赴摘帽县开展包联督导工作的通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巨艾提·伊明一行抵达和布克赛尔县开展脱贫攻坚督战工作,由县扶贫办书记马军峰以及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行政部经理杜旭东、邢兴顺组成的平安人寿项目组,全程参与和布克赛尔县的脱贫攻坚督战工作。
  
  此次脱贫攻坚督战工作期间,平安人寿项目组分别前往和布克赛尔县查和特乡4个社区、查干库勒乡13个村6家贫困户、和什托洛盖镇4家贫困户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听取查干库勒乡及查和特乡脱贫攻坚工作汇报,项目组走访调研期间亲切询问了各村民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生活状况,落实了自治区防止返贫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办法,对收入不稳定脱贫户和边缘户进行了精准监测,实行了动态帮扶,防止出现返贫和发生新的贫困。
  
  此次脱贫攻坚督战工作中,平安人寿项目组还同巨艾提副主席、县委书记毕升前往县域内农十师184团做了兵地联合督导检查,前往夏孜盖村与村扶贫干部一行对贫困户进行慰问调查,详细了解群众增收、劳动力返岗就业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细致的指导。
  
  本次督战项目共计完成和布克赛尔县七个乡镇全覆盖检查,在明确工作重点和任务清单的基础上,聚焦脱贫摘帽后巩固成果、提升质量,持续推进“七个一批”“三个加大力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巩固提升,确保脱贫质量与成色。
  
  2020年,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将继续对口塔城铁布肯乌散乡查干阿德尔格村落实扶贫攻坚工作,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更好地带动村民持续稳定增收,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多策并举,为全面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