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2020年健保通项目启动会召开

时间:2020/3/31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建设,积极推进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健保通”项目落地实施,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理赔服务,3月27日,新疆分公司召开 “健保通”项目启动视频会议,分公司运营副总何洪波、业务管理部及健保通专项负责人、各机构运营经理等人参加会议。
  
  在启动会上,分公司健保通专项负责人朱晓芸对2019年全系统及新疆分公司的健保通项目工作进行介绍,近三年来,在泰康集团大力推动下,全系统累计签约医院已达1182家,2019年健保通结案率也圆满达成考核指标。同时,朱晓芸对新疆分公司2020年健保通任务目标进行分解公示,并对健保通推动举措及支持做了介绍,要求各机构按照分公司指定的推广方案有步骤、有计划、有目标的推动洽谈与签约。会上,新疆分公司还邀请云南分公司健保通优秀机构进行了详细指导。
  
  据介绍,“健保通”是泰康大健康生态产业体系战略下的核心基础设施,近几年的大力推广下,已经全面覆盖全国各大省份,新疆分公司也将进一步拓展与医疗机构更深度、更全面的合作,不断创新服务,全面提升客户体验,真正履行“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的美好发展愿景。
  
  何洪波表示,健保通项目重点推动已经三年,新疆分公司要全力以赴追赶,2020年势必要达成考核目标。2020年伊始的一场疫情,促使健康险的需求出现井喷式的增长,而健保通就是针对健康险产品所做的服务,只有服务跟得上,消费者才能体验到更极致的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