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平安守护者

时间:2020/4/3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面对百年不遇的重大疫情,平安人寿塔城支公司有这样一位业务员,面对一场严峻的疫情形势,他积极主动,用自己实际行动诠释保险人的奉献精神和本色,他是无惧无畏的逆行者,他就是何伽巍,保险从业人员,主动报名志愿者,在志愿工作中严格遵守工作流程,不因凛冽寒风而退却,不因病毒风险而胆怯,始终精神饱满,传递着正能量。
  
  何伽巍志愿服务地点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164团,在医院防控指挥中心对外地回疆人员的信息收集整理建立健康档案,测量体温。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规定,定时定点对隔离户的垃圾收集、消毒、运往指定地点焚烧,制作发热门诊全套消毒流程及各项登记表等。他们吃着简单饭菜,做着伟大的事业,凌晨4点,他们依然忙碌,疲惫身躯包裹着一颗坚毅的为民之心。
  
  生命重于泰山,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就是命令。这就是一名普通保险人员,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保险人的初心和使命,他用自己的付出彰显责任和担当。保险从业人员本来就是帮助他人转移风险,疫情面前大家一起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团结一致,坚决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抗击疫情的途中不再感到孤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